close
就這樣老去 就這樣老去 風,輕輕地吹起 窗外風烤肉食材鈴,叮叮噹當地唱歌 今晚會不會做夢 明天會哪樣烤肉變化 太多的想法 奈何時光太匆匆 我太笨拙 想做居酒屋的事還沒機會做 想見的人仍不想見我 這種無可奈酒肉朋友何時常讓我發笑 笑過之後繼續努力著 也許夢想終商務中心究是夢想 也許我會一直空歡喜 也許有天跌倒爬不小型辦公室起 也許心愛的人會將我忘記 我都會微笑著 接受辦公室出租所謂的天意 如果那一天真的來到了 那就坐上一把宜蘭民宿面向陽光的搖椅 喝著不冷不熱的咖啡 伴著不聲不九份民宿響的季節 一點點懷念 一點點憔悴 一點點老去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