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升降機~按遙控解鎖降升降機沒什麼,我的K9過坑洞就會降玻璃且一降到底...京站美食真他X的,夠屌~本來要回去換車,時間上來不及了...先用膠帶貼起來~~~話說...今天宜蘭民宿有一部corolla"胚"的非常快,我真是目瞪口呆,看起來原原廠廠的Corolla,在商務中心山路上咬住我的車尾,金黃色的大燈(非常剌眼~),剌到我讓他先跟過,再換我咬他的租房子車尾~我只有一句話,你真的心臟非常大顆~看起來只有升級15吋胎,我跟在你後面,看房子傻眼的看到你的車尾跳起來甩,我要咬住你真的沒辦法,因為我車上有載西瓜,滾來房地產滾去的...破了就沒得吃了~還有,後來在市區停紅燈時,我在你前面開後車廂你應該房屋買賣誤會了~我只是看一下西瓜、還有兩鍋湯有沒有灑出來或是破掉,不是要輸贏~請別離買屋我那麼遠...我沒那麼沒品~哇輸哩~~(直線追的到,彎道被放掉)真的心臟大顆的會贏~濾心我想也沒人想被你跟在車尾,您.....的大燈正常嗎?K9你還有什麼可以壞的,請一次商務中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