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是自己畫的,快樂是自己給的。(via. 吳大偉DvWooooo)

  打敗我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熱。 

  魂淡,讓你也感受一下耳邊嗡嗡嗡的感覺!

  夏天我洗澡的時候都覺得是在幫蚊子洗菜。

  生氣時吃冰淇淋,心情就會變好。
  樹下有個小朋友拿著冰棍卻不吃,大概在等一個小姑娘。太陽很大,走過他身邊時聽他念念有詞:“冬天快來了,冰棍你再堅持一下。”

  一組圖告訴你,為什麼你必須減肥。

  姐,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鳳姐PS大賽#(via. 楊雅熙EsSe)

  #夫妻越長越像# 推手是腸道細菌。南京專家研究發現,由於長時間的共同生活,夫妻間原本不同的腸道細菌微生態環境變得越來越相似,而腸道菌群也在逐漸變得相似的過程中對夫婦雙方的性格、行為習慣等產生影響,從而導致夫妻越來越相似,有些夫妻甚至還會出現常人所說的夫妻相。(via. 江蘇身邊事)
  丨Jing:黃渤老婆比黃渤長得還黃渤。
  痕舒暢:所以找個好看的老公有多重要,簡直等於重生啊!
蛋疼是種說不出的痛
  早地鐵上,一小短裙在那兒說,要讓那些男人就跟蒼蠅一樣圍著她轉。我尋思,如果男人是蒼蠅,那她是啥?(via. 安定醫院郝醫生)
  pinroichy:被老師罵是班上攪屎棍子的小明挺胸路過。

  布朗大學英語文學專業學生Emma Watson畢業。她在推特po出學士服自拍以示慶祝。Emma說第一次去食堂吃飯時,所有人都停下來盯著她看。後來她跟大家打成一片,發現同學人都很耐斯,沒人逼她要簽名,開派對時也沒人偷拍po到網上。她還因英美語言差異而鬧過笑話,比如在教室大喊“誰有套套!”(via. 谷大白話)
  ps. Rubber英語中橡皮,美語中套套。

  快要高考了,在此遙祝各位考生超水平發揮,考上好大學。
  高考37年來,英語聽力中男人邀請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應0次,女人邀請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應17次。

  翻車魚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生物了吧,蠢蠢的死法:1.陽光太強死亡 2.水中氣泡進眼睛了緊張過度死亡 3.海水鹽分在身上留下斑點打擊過大死亡 4.擔心和海龜相撞,緊張過度死亡 5.附近小伙伴死了打擊過大死亡 6.附近的小伙伴因為附近的小伙伴死了打擊過大死亡所以自己打擊過大死了!(via. 我Hold不住了)
  Ranka-Jia:幸虧沒有鏡子,不然又少了一種物種。

  視頻:大學生自製高仿泡麵版《舌尖2》網絡爆紅。《舌尖》的解說詞、橋段和配樂,只是美食的內容換成了學生宿舍里的泡麵……近日,一部叫作《舌尖上的宿舍·泡麵篇》的大學生自製視頻在網上瘋傳,這讓很多網友驚呼,《舌尖上的中國2》就是這個套路,學起來不難啊。(點擊看視頻)

  泰國這兵哥哥的表情說明瞭一切。
  來說一件讓你覺得女人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的事。
  奧潤之Orange:運動分分鐘癱軟,逛街戰鬥力無限。
  牙根癢癢求撓撓:她們知道手撕鬼子是假的,不知道韓劇得癌是假的。
  任何天氣SKM:從前男友的前女友微博評論里翻出她現任男友的前前女友是百合。
  猴子請來的二大爺:“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不解釋清楚我跟你沒完” “好 ,你聽我好好給你解釋” “我不聽 我不聽 不聽…”
  晏穎毓:冬天上身綿衣下身絲襪,秋天一變天就冷哭求溫暖,夏天短褲配高筒靴,春天各種過敏不適。每月流血一星期戰鬥力不減,提得動購物袋,擰不開瓶蓋,都不好意思說這是我自己。

  搭訕原來是這麼簡單~趕緊get起來!
  可愛多最底下的尖兒和西瓜瓤最中間的果肉是鑒定真愛的標準之一。
  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熱的男人疼你。他也許不會帶你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開著保時捷為你買到最熱乎的油條豆漿。
  和暗戀的女生出門旅游,結果酒店只剩一間單人房。我正準備訂房,她卻一直強調我們有兩個人應該開兩間。我看出了她的顧慮,便對她說:“沒事,就開一間。今晚別把我當人,我是禽獸。”

  二逼室友說買個盆好貴,還容易傳染病菌,還要刷盆,以後他就這麼洗腳了!

  上個公廁,TMD最討厭就是遇到這種情況!

  等有一天有錢了,就想這樣去商店跟售貨員說:你不要再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了,我有錢,我買得起了,全部買!買!買!!
  那些口口聲聲“雖然我男人沒錢,但他很專一” 的女人們,希望你們能明白,那是因為沒錢。(via. 痞人日記)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A說:我有1000萬;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2000萬;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里。AB無語,走了。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老外含淚訴說娶中國太太的下場!作者北美崔哥採訪了N多個娶中國太太的老外,寫出此文,請中華兒女聽聽老外心底痛苦的呻吟。

  關於高中男生太帥影響女同學精神狀態的通告。(via. 正常人辦不出這種事兒)

  5歲男童同時與3個女孩交往,稱壓力大想重回4歲。近日,一5歲男童因吐苦水視頻網絡爆紅。男童跟母親說無法同時跟三女孩交往,只能跟兩個人談戀愛,但卻痛苦不知放棄哪一個,“她們全都可愛漂亮。”媽媽問做五歲的小朋友是不是很難,他堅定點頭:“我希望重回四歲”
  野火集:看來孩子是認真的,畢竟不再是三歲小孩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華南農業大學的番茄炒蛋嗎?現在他們飯堂又出了一道新菜——番茄蒸蛋!飯堂阿姨能不這麼逗嗎?哈哈哈。
  有時候坐在客廳的沙發,回過頭看到媳婦在廚房邊炒邊偷偷嘗鍋里的菜,居然還是有些心動,會忍不住有想再娶她回家一遍的衝動。可男人嘛,無聊的時候心裡也會偷偷想,也許娶個十七八歲的小姑娘回來也不錯。但很快就又到了飯點,她一喊“開飯啦”,這個想法也就煙消雲散了。(via. 怪盜江)

  看完這張圖,即使不是周傑倫的粉絲,也會決定一定要去聽一場他的演唱會!
  周傑倫要在北京開演唱會。審查節目單的工作人員瞟了他一眼,提筆劃掉了那首<雙截棍>,說,還是改唱<聽媽媽的話>吧,不然道具又要被沒收了....。.

  命里有時終須瘦,命里無時胖成球。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更肥明日憂。

  這個在深夜發出來,絕對報複社會。

  我覺得深夜發美食的人應該都是這副模樣。
  請說出同一個偏旁不同的四個字。,普通青年:江河湖海。文藝青年:琴瑟琵琶。二逼青年:玩玻璃球……屌絲:痔瘡疼痛……高富帥:Iphone,ipad,itouch,ipod。白富美:呵哈嘻嘿! 吃貨表示毫無壓力,炒燉炸烤煸燜燴~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