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題為“鄱陽城管暴力執法圍攻毆打婦女”在網上廣為流傳,視頻發佈者稱,自己和丈夫將店內的花搬到門口除塵過程中,遭到十餘名城管圍毆並致受傷。10月13日,記者從江西鄱陽縣獲悉,涉事單位鄱陽縣城管監察大隊副大隊長鄧某和涉事人員方某等4人已被停職接受調查,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0月11日,遭圍毆的當事人張某在網上上傳一段視頻,並附文字:“我在芝陽路金怡酒店旁邊開了一家豪情鮮花行花店,10月9日早上,由於店里的花灰塵太多,我和老公將花搬到門口除灰,這時正好城管的車在門口停下,從車上下來十幾個人,一句話不說直接把我的花往車上搬,我上前跟他們理論,他們十幾個人就圍著我們夫妻兩個拳打腳踢,十幾個人有人拽著我頭髮,有人拉著我的手,有人踢我,致使我和老公全身多處受傷。”
  經鄱陽縣警方調查,9日上午,鄱陽縣城管監察大隊在工作過程中,發現長期占道經營的豪情鮮花店仍將花籃擺在店外,當即對店主進行勸阻。在勸阻過程中,店主夫婦和城管監察大隊工作人員方某發生拉扯。目前,涉事單位負責人鄱陽縣城管監察大隊副大隊長鄧某、涉事人員方某等4人已被停職接受調查,此事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新華社
  江西鄱陽
  網曝城管暴力執法圍攻花店夫婦
  涉事執法者已被停職調查
  (原標題:江西鄱陽網曝城管暴力執法圍攻花店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