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忙碌的婚宴前準備 10點50分依照計劃我們提前抵達飯店,一連串忙碌的宴客前準備開始,大家依照工作人員分配表各司其職,忙碌的老公擔任總指揮,炎熱的天氣再加上合身版的西裝讓 小型辦公室他滿頭大汗,一會兒要張羅小物的擺放,一會兒要確認音響播放,還得事先和司儀彩排一輪,而我卻可以輕鬆的躲在新娘房吹冷氣,雖然我 濾桶真的很想下樓參一腳,但是為了等會兒美美的出場,我還是乖乖在樓上等待。 (新娘房準備進場造型) 今天的會場佈置我們以紅色系列為主,但是廠商還是 房屋出租依照會場氣氛幫我們在客賓客桌上擺上粉紅色的雙層空飄氣球,結果和賓客桌上的粉紅色桌花非常相呼應,他們還特別贊助了舞台區上的氣球佈置,我是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 關鍵字廣告所以婚宴當天有多混亂可想而知。 會場中可以看見有人忙著擺桌卡、紅酒、點桌上燭臺、擺桌上囍糖…等,大家都非常辛苦。 這次我們婚宴會場是以入口兩旁的海報區及相片小物區的為?室內設計威I,本來不打算擺上這麼多相片的,但是老爸在婚前丟了一句『還是得有幾張照片讓賓客觀賞吧!』所以趕緊找尋解套方法,正好在網路上發現錢薇珊他們婚宴中是以晾照片方式呈現婚紗照,所以我們也比照辦 西服理(詳細製作方法後續),洗衣夾、10*12婚紗照再加上珍珠拉紗集成我們的相片區,送客小物就擺放在相片區前,雖然有許多小細節都沒處理好,但是在時間及人力都不足的情況下,也算圓滿結束。 而海報區就是以我們請 酒店兼職JOCO幫我們排版的成長及婚紗海報為主體,背後再以紅色綢緞布料拉成背版,雖然我要的是全部都拉滿,但是卻沒有,殘唸….露出那玻璃顏色不太對呢…. 11點40分,賓客陸續出席,姊妹、好友也都到新娘探視,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老爸在我 長灘島們祝福小冊中留下的祝福,大家都說很有創意,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老爸這冷笑話真正的含意是什麼.....) 12點35分,準備要入場了,因為飯店負責通知新娘的工作人員不知道我們在入場前準備一段MV播放所以我們提前下樓,樓下工作人員急忙請 買屋我們稍待一會兒,所以在大八美美的迴廊拍了不少美麗獨照,彌補我們在青樺不理想的婚紗照。 (雖然側拍手臂超粗,但是這張照片感覺我很喜歡-攝於新祕DORIS) 12點45分,終於要進場了…(續) (可惡的老公,我都快曝光了....) 【註】以上婚禮紀錄由TED掌鏡、梳妝為D 網路行銷ORI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