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心 非洲童話故事 在海邊有一棵大樹,它的枝葉一半覆蓋著陸地,另一半伸向海水。有一隻小猴子最喜歡這棵樹,整天在樹上玩啊!跳啊!打鞦韆啊!餓了就摘樹上的甜果子吃,快活極了。 海裡住著一條鯊魚,有一天,猴子往水裡扔了一個果子,正巧被鯊魚一口吞掉,鯊魚覺得果子的味道好 花蓮民宿極了。因此每天早上都游到樹下等著,讓猴子扔果子給他吃,漸漸地二人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猴子正在樹上打鞦韆,鯊魚抬起頭來看了他一會說:「這些月來,你待我可真好,每天都給我新鮮的果子吃,所以我很想報答你。」 新成屋猴子咬咬手指頭,很新奇地向下打量著鯊魚,但什麼也沒說。 「我決定帶你去我家!」 鯊魚接著說:「你可以見見我家族的親友們,由於你對我那麼好,他們一定會盛情報答你的。」猴子半信半疑,想了一會兒。 猴子回答道:「我想我還是不去吧 濾桶!你也知道,我不會游泳,我不喜歡我身上的毛被水打濕。」 「來吧!」鯊魚說:「你的毛不會打濕的,我打算背你到我家去,慢慢游,不用尾巴,這樣水就不會濺到你身上的。」 猴子想,騎在鯊魚背上到大海裡去,一定很好玩吧! 便答應了下來!他跳到鯊魚?酒店兼職滬I上,他們就出發了。一開始,猴子有些害怕,因為鯊魚背脊滑溜溜地抓不住,但大海裡奇妙的風光深深吸引了他,慢慢地他也就習慣了。 「玩得痛快吧!?」鯊魚說:「這兒比乾燥的陸地要涼爽多了。」 「是阿!」猴子說:「不過,你的背要是不這麼滑溜溜的就更好了,我們 租辦公室還要走多遠。」 「才走一半!」鯊魚回答:「我想,有件事情應該告訴你了,我的袓母得了重病,醫生說只要吃顆猴心就會好的,所以我這才把你請來,我們是好朋友,我應該事先告訴你,讓你有所準備。」 猴子嚇了一跳,差點掉到海裡去,但他連忙咬住自己的嘴唇,機靈的腦子裡琢磨著怎樣才能?情趣用品璅迭C最後,他平靜地說:「你真傻,這麼重要的事,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現在我的心沒帶來,可怎麼辦才好?」 「你沒把心帶著!」鯊魚反問道:「那你把它放在哪兒啦?」 「看來你對我們猴子還不太了解,你應該聽說過我們總是把心掛在睡覺的樹上,心對我們不太重要,我們只是在晚上才偶爾用用而已。」猴子說著 花蓮民宿。 鯊魚對猴子的說詞,似乎有幾分信以為真了。鯊魚在水裡轉了個彎,對著猴子說:「我送你回去,你願意把心取來嗎?」 「當然願意。」猴子又說著:「既然我的心對我並不重要,而他卻可以治好你袓母的病,我當然很高興能把心送給你啦!」 鯊魚似箭一般地向岸邊游了過去,猴子趴在他的背上,暗自慶幸著。他們終於到了岸邊, 商務中心猴子跳上岸,一縱身就上了樹。猴子對著鯊魚叫著說:「等著吧!一會兒就來!」 鯊魚在樹下游來游去,等著猴子,等了好久,還是不見猴子來,他有些不耐煩了。 鯊魚大聲喝道:「猴子!猴子!你到底還要打算讓我等多久?」 「啪!」 一顆爛果子打在鯊魚的鼻子上,從樹叢裡發出一陣咯咯的笑聲。 猴子說:「你把我當作大傻瓜嗎?你真 裝潢的以為我會跟你去送死!我的心一直就在我的胸膛裡跳著呢!來呀!拿去吧!」 一顆又一顆的爛果子打在鯊魚的身上,鯊魚氣呼呼地走掉了。猴子仍舊快樂地生活在樹上,但鯊魚這輩子再也沒有吃過美味的果子了,因為猴子和他斷了交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