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要幸福唷~禮拜六去做小白的伴娘~沒辦法~推不掉~我試過了~哈~不然那麼鳥毛的事~我才不感興趣~本來想說包錢去吃喜宴就好說~但他說他沒人~591所以我還抓了一個替死鬼~我妹~跟我一起去當伴娘~因為我家離男方家較近~所以白叫我去男方家~到時一起坐伴郎車去女方家迎娶就好~因為去迎娶回小型辦公室來還是要去男方家~所以我去男方家是比較方便啦~況且我還算有點認識她老公~所以我不太會生疏啦~哈~不過感覺我比較像男方的人耶~一路上跟我妹賣房子在車上跟伴郎有說有笑~笑聲不斷的~可能同學校~所以感覺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竟然都不會尷尬~喔~原來伴郎車也是要載伴娘的ㄚ~喔~原來迎娶是這樣褐藻醣膠ㄚ~感覺像去見習~哈 挖靠~被騙了~叫我八點要到~結果十點多才出發到女方家~挖哩勒~在家裡我可能都睡兩輪了~哈~真是的~做伴娘好無聊唷~以後我澎湖民宿結婚~不要伴娘這種東西~不然ㄚ~伴娘兩個就好啦~幹嗎要六個~人多也挺無聊的~回到家快兩點了~感覺對我妹挺過意不去的~我還自己以新娘名義包了關鍵字行銷六百給她~因為本來我跟白說好了~不用包錢給我們啦~我們晚上去吃喜宴就好了~互相互相就好了~不用計較那多~後來我晚上沒去吃喜宴~所以我妹也澎湖民宿沒去~因為我很想宜蘭的公~所以很沒原則的臨時又跑去宜蘭了~任性的下場~就是要站四個多小時的火車回彰化~哈~好苦~阿搵還問我怎上禮拜沒來呢?室內設計哈~她是喜歡我去嗎?不過不知怎嚜了~這次去宜蘭回來~感覺心情比較平靜了~對這段感情也沒那麼強求了~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補充:4/13我提出分手新成屋了~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了~找一個愛我的人了~PS:Zoe(我國中同學~高職是小白老公的同學~)po給我的照~照片中大都是小白老公的高職同學~晚上的婚關鍵字行銷宴我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