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甜一點小時候從父母那裡學到一句話--好聽的話 不論真假 聽起來都覺得舒服那時覺得這話真過份可是 經過這麼多年的體會  發現那句話一點好房網都不假當有人說我年輕  我明明知道自己即將耳順 皺紋一條都沒少 但 聽起來也舒服當有人說我圖畫得好  我明明知道那張圖送他 他會丟酒店經紀垃圾筒 但是心理也舒服當有人說--一堆假話--的當場  我都聽起來舒服---起碼不會當場發飆所以  不要做白目的人  嘴巴學著甜一點 長灘島幾年前教師節 有個可愛的學生(我不認識) 見到面 大聲喊一聲"老師 教師節快樂" 害我高興到現在  我覺得那一聲聽起來很真誠一樣的一句術後面膜話 正面的講 多舒服!"怎麼考這麼爛?" '"還有進步的空間" 哪一句舒服?雖然孔子說不要做"巧言令色"的人 但是 與其要說真話令人氣景觀設計死 不如說幾句假話  唬唬對方同理心的 我們多不喜歡聽批評的話 喜歡聽好聽的--不論真假所以  想做個令人喜歡的人  嘴巴要學著酒店打工甜一點如果你真的很直  說不出"違心論" 那就保持緘默 沉默是金啊經常如此 你有一天會自然而然的  都講正面的話同時 襯衫你眼裡看到的也都是正面的世界這時 得到好處的 正是你自己用一句時髦的話---你才是最大的贏家!因此 我們應該鼓勵大家多講好聽的話!只是不要太噁酒店經紀心  讓人渾身雞皮疙瘩 那就弄巧成拙了至於 尺度在哪裡? 因人而異 你得多試試沒有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標準程序 只有一個基本心理----大家保濕面膜都愛聽甜言蜜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b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